第五届信息科学与系统国际会议(ICISS 2022)

2022年8月26-28日 | 中国北京

信息科学与系统国际会议(ICISS)始于2018年,与日本东海大学、英国卡迪夫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等众多高校机构合作,成功举办了四届。大会曾共设近50场专业平行会议,内容涵盖了信息系统与安全、信息科学与知识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与应用、现代信息技术与应用等信息科学与系统相关领域的多个国际热点议题。据统计,已有来自英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中国、加拿大、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参与会议。会议收录的文章一直被国际知名出版社ACM出版,并被EI核心和Scopus等知名数据库检索。

第五届信息科学与系统国际会议(ICISS 2022)将于2022年8月26-28日在中国北京举行。我们期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学者和研究人员共同探讨和分享当前信息科学与系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应用及未来发展趋势。我们期待与您在中国北京相见!


一、征稿说明 (下载中文CFP)
征稿主题详情请参照:http://iciss.org/cfp.html
征稿截止时间:2022年7月20日
通知时间:2022年8月10日


二、投稿说明
1. 会议官方语言为英语, 只接受英文论文, 投稿者务必用英语撰写论文。
2. 想要出版文章,请投稿全文;若只想做报告不出版,请投稿摘要。
3. 请根据模板文件 Template 编辑您的文章(模板下载)。
4. 文章要求至少8页,不超过10页。
5. 投稿链接: http://confsys.iconf.org/submission/iciss2024(如有任何问题,欢迎发邮件到iciss.org@outlook.com.)


三、出版和检索说明

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最终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由ACM出版到ICISS 2022会议论文集(ISBN号:978-1-4503-9546-5),收录在ACM数据库中,并被Ei CompendexScopus检索。
* 往届论文集均已成功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四、注册说明
1. 被录取的文章,须在截止日前完成注册,录用通知里面附有详细的注册指导步骤。注册费用详情请查看:http://iciss.org/registration_fee.html
2. 没有文章和报告的参会者以及同行的作者可以注册为听众参会。点击注册


五、联系方式
如果您想了解ICISS 2022会议更多信息,或您有其它的建议或意见,欢迎联系我们。
联系人:董老师
邮箱:iciss.org@outlook.com
电话:+86-18080013977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09:30-18:00